新浪汽车

平顶山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平顶山悦动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

2017-03-27 14:12 新浪平顶山汽车 0

  3月25日,北京现代新一代中级车全新悦动在平顶山夏威夷大酒店上市,此次活动由平顶山地区北京现代三家特约店联合举办,全新悦动售价7.99万-11.59万。

全新悦动是北京现代在传承悦动经典品质和品牌口碑的基础上,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,通过多项参数的大幅提升,以“全面超越的经典家轿”的定位,完美满足年轻家庭对家庭第一辆车的实用、舒适和安全、经济需求。全新悦动上市后将和领动一起组成家轿”双子星“,继续巩固和扩大北京现代在C级市场的竞争力和领先优势。

  给年轻经典,让经典年轻。作为北京现代迈入第十五周年,也是2017年产品焕新工程下推出的第一款车型,全新悦动既是对一代经典车型悦动的品质传承,又代表了北京现代把握消费需求,不断革新的产品方向。

  瑞格现代 值得信赖  瑞亿现代 品质服务!

  咨询电话:13071711361

  店面地址:平顶山市新华区平安大道和西环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3-28 07:09
顶部